[台灣必買之Lovemore 豐台灣] 拥有台灣导游面膜之称的蠶絲面膜 Part 1.0

Lovemore 豐.台灣蠶絲面膜系列 1. 蘆薈絲瓜面膜 Loofah & Aloe Vera Hydrating Mask 2. 台灣山玫瑰 Rose Hybrida Whitening Mask 3. 珍珠紅薏仁 Pearl &am...


Lovemore 豐.台灣蠶絲面膜系列

1.蘆薈絲瓜面膜 Loofah & Aloe Vera Hydrating Mask

2.台灣山玫瑰 Rose Hybrida Whitening Mask

3.珍珠紅薏仁 Pearl & Red Pearl Barley Whitening Mask

我个人是超爱敷面膜的,每个星期都會敷一次,觉得這样可以能锁住水分,最近天气又热,除了拼命灌水之外,就是敷面膜了,呵呵~ 每天早上都會灌两杯的水,可以清理热气和毒素。之後,晚上会敷面膜了~

豐台灣面膜我是透過亞歴山大和安德里的媽媽介绍的.当時做着新年特别礼盒,而且买两盒更值得。再加上我未敷過蠺丝面膜,所以就买来试试,呵呵!:) 礼盒里头有五种面膜,再附送五片台灣山玫瑰。目前试了三种面膜。

我觉得它家的面膜,很敷贴,不會有黏黏的感觉。值得一推! 只是觉得要敷的时後,有点麻烦,因爲有双个外层,一,白色珍珠膜,二,蓝色的不织布。一开始要把白色的珍珠膜撕开,然后将内层敷在脸上,再把蓝色不织布慢慢地从额头上方撕掉。不知道他的用意在哪里?! 哈哈 :D



No 1 :要介绍是它家的招牌面膜---蘆薈絲瓜面膜
作用>>> 控油,補水,修复
使用肤质>>>任何肤质都可以用

它有着淡淡的丝瓜味,敷了觉得很舒适,很适合上班族,天天待在冷氣房,夜猫子一名的,敷这个面膜最适合不过了。


No 2: 台灣山玫瑰
作用>>>保湿,亮白,润泽
使用肤质>>>任何肤质都可以用

此玫瑰是有机的,取至于好山好水好氣候的中台湾,给你有亮白的效果。


No 3: 珍珠紅薏仁
作用>>>净白,匀亮,细致,保湿和舒缓
使用肤质>>>任何肤质都可以用

有珍珠,又有薏仁,肯定是美白面膜啦!

三个之中,我本身是偏愛蘆薈絲瓜面膜,因爲保湿度很高,我急需保湿,好譲我皮肤有水嫩的感觉,每天都在冷氣房,大馬的天气又热,脸上的水份很快就消失了~所以我特愛蘆薈絲瓜面膜,修复又能滋润我的皮肤。我的皮肤不會呼吸困难啦,哈哈 :D 


別嚇著,只是想證明這面膜很服帖~呵呵:D

Shinmay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Aiks. I back to Msia already and I 4get grab some masks for myself due to pack schedule T_T. Wish to try their rose favor. :)

    ReplyDelete
  2. 好像很不错哦~~我也要开始敷敷咯

    ReplyDelete
  3. the mask looks not bad! :D worth trying someday

    ReplyDelete
  4. Would really love to give these masks a try. The essence seem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 brands in the market.

    ReplyDelete
  5. your face at the end looks so refreshed! :D.. looks like it works :D

    ReplyDelete
  6. The mask looks not bad. By the way, I like your eyebrow =D

    ReplyDelete
  7. Hi babe nice to meet you last Sunday! I love mask so much and comes with Aloe Vera is double the love hehe =D

    ReplyDelete

Labels

Travel (20) review (15) poland (5) Japan (4) #Food (3) Malaysia (3) Split (2) Zagreb (2) Korea (1) London (1) Music (1) Nailart (1) OOTD (1) Pula (1) Tech (1) Tottori (1) Venice (1) WIFI (1) Zakopane (1)
Copy Generate

Google+ Followers

Followers